星期日, 10月 19, 2008

有些事現在不熱血, 這輩子就不會再熱血了

朋友大砲利用十月假期單車環島一圈, 心裏還在想我的練習曲在哪裡, 就有朋友熱血台灣一圈了, 拜現代科技之賜, 太平洋的東岸也能與西岸的熱血同步, 加州的太陽依然太晴朗, 何時我也去熱血一下呢?

自行車文化基金會提供及時路線追蹤及認證, 利用手機晶片及基地台及時秀出血性中人的汗水的蹤跡

大砲的感想:




感謝建良第一時間的恭禧, 你可是搶了頭香哦.
這次雖然因為蘇花公路下大雨和落石的關係, 花蓮到蘇澳是用坐火車的,
其他的地方, 我都給他走透透了.
一路上經過許多以前沒去過的小鎮, 也看到了許多驚喜.
像是鹽水的意麵和八角樓, 新化的老街, 滿州的落日, 旭海的海岸,
金崙的温泉, 花東縱谷的田野山光和東北角海岸的壯闊等等.
雖然很累, 但還是蠻值得.

最後一天早上, 在礁溪的旅館準備出發時,
外面正下著大雨,
旅館的老闆娘對我說,"下雨天還要騎, 都不能休息, 真是辛苦哦!"
我回她說, "不會啊, 其實我騎車就是在休息, 還蠻好玩的啊!"
的確, 在這9天裡面, 我就只專心做三件事情,
"騎車, 看風景和到處吃好吃的小吃",
只要是做自己覺得好玩喜歡的事情,
不管是上坡的苦苦掙扎, 下坡的御風而行,
當頭烈日的烘烤曝晒, 或者是雨水撲面而來的冰涼,
到最後都會變成美好的回憶,
這大概就是所謂單純的快樂吧.

附上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囉, 有機會一起來吧!





Posted by Picasa

2 意見:

匿名,  2008年10月19日 下午1:50  

小孩出生前會有特別想熱血的感覺果然是男人的產前症候群...... 翻滾吧~ 男孩~

匿名,  2008年10月23日 上午8:13  

呵呵~~等你回來台灣!

來個花蓮台東台11線之旅吧~~~牛山在等你唷!!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heme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