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26, 2008

Brian的一天


嘿嘿嘿~~睡的好高興啊,夢到有奶喝勒



哇勒,為什麼夢了半天肚子還是那麼餓呢?使勁的哭啊!



前方11點鐘方向奶影晃動,奶來了!



大碗滿意~~



這,這奶有毒!為什麼我才喝一半就這麼想睡?







叫我幹麼?沒看我在睡嗎?



馬麻說我喝太快了,要排氣才能喝。



你們是要我嗝氣還是要讓我吐奶啊?



嗝~~~



氣也嗝了,奶也吐了,你們還不快上菜!



狼吞虎嚥,囫圇吞棗…



吃飽了,接下來有什麼娛興節目?



什麼!脫我褲子,羞~~



哇~~把拔說我尿濕褲子了,換衣服好冷ㄡ



換完尿片我又可以夢奶瓶去了



這就是小弟Brian跟女傭瑪利亞馬麻還有長工荷西把拔的家庭生活,以上事件重複八遍就是我Brian一天的生活

1 意見:

匿名,  2008年12月27日 凌晨1:22  

Brian的一天感覺真愜意, 有馬利亞跟荷西伺候果然很舒服~~ 不過那張有"司愛"的照片要不要馬賽克起來.... 正在吃飯吶....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heme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