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23, 2009

Like father like son

「阿葰像爸爸還是像媽媽?」這已經是親朋好友頭條問候語,其實老婆跟我似乎在阿葰身上發揮了不相上下得影響力,我們也搞不清楚答案,但是為了解答親友的疑惑,證明阿葰真的是我們親生的小孩,我們決定翻箱倒櫃的翻出舊照片,看看阿葰到底比較像誰?

葰母阿葰


阿葰的媽一直很傷心,因為辛苦的懷胎十月,說阿葰像她的人並不多,所以她一出手就是重手,拿出年少憂鬱的嬰兒照,與阿葰的浩呆照相比,相似指數竟高達七成,我不禁有些擔心,阿葰的媽特別使用黑白照,成功的排除膚色及服裝的干擾,我想我必須使出殺手瞷,才能證明我也是孩子的爸爸。


初代二世


面對老婆強力的競爭,我驚慌失措的尋找照片,無奈我小時候的照片主要是走浩呆系的,想找一張憂鬱有氣質的嬰兒照還真不容易,既然比氣質、比美姿比不過人家,那就用脫的吧!要脫就要脫得漂亮,我充滿誠意的拿出全裸照,不但要比面孔,還要比身材、比膚色,挑戰相似度的極限,果然,裸照祭出,誰與爭鋒,老婆大人不得不在九成五的激似度下,拱手讓出親子明星臉獎。

初代二世


小朋友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都是父母一廂情願的想法,記得小時候國小時希望自己長得像鐵雄或柯國隆,國中時帶上墨鏡就以為自己是阿湯哥,高中雖然很不屑小虎隊,但是對那個後空翻一直無法忘懷,等到長大了才將一身的病痛牽拖是父母的遺傳;其實為人父母之後我漸漸發現自己跟小時後的爸媽越來越像,有一些事,我們不必尋找答案,答案它就在眼前。

5 意見:

KC 2009年5月25日 清晨5:58  

頭香,
都像,都像...

Myknos 2009年5月25日 清晨6:46  

有媽媽家的"惡霸"血統

超殺的出巡照~~~~~~~殺!!!!

Myknos 2009年5月25日 清晨6:47  

有阿母家族的"鴉霸"血統!

最後一張墨鏡照真的很殺!!

Unknown 2009年5月25日 上午9:59  

Sorry 阿葰的媽, I have to vote for Kevin on this one, they are identical!!! :D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heme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